最新消息

2023-08-31
【活動協辦】 2023 Cares Expo Taipei第四屆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
本會參與協辦 2023 Cares Expo Taipei第四屆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,歡迎大家親自來到展會當中,瞭解照顧產業最新的產品及服務,憶起學習如何變老!

從趨勢到解方,掌握照顧產業關鍵脈動9大論壇
『超過百場』專業論壇,橫跨政策、高齡住宅、照顧科技、長照機構、護理、文化照顧、健康促進與醫養不同主題精華論壇場次,馬上報名 ►► 2023CaresEXPO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 https://lihi3.cc/a4iC0

「凡是超過50歲的,都應該來這裡,好好的看一看,學習如何變老
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說變老是瞬間的事情,他的意思是指人的衰老主要是來自於心態。
但要如何老的優雅、老的快活呢?那必須從認識「老」開始,因為我們從來沒有老過,了解老、了解老的過程,然後學習如何變老,接著再好好的準備,你要如何樂活你的第三人生,所以老是需要認識、了解、學習、規劃和準備的!

「凡是超過50歲的,都應該來這裡,好好的看一看,學習如何變老」
有一些業界的朋友這麼說!
因為這裡提供了健康促進、預防失能失智,從健康管理到長照服務的需求,從諮詢、服務,產品設備、設施到居家服務、日間照顧、住宿機構,高齡者住宅,可以說涵蓋你所需要的「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、醫、養、金」,提供你美好老後生活的想像,也是你規劃老後生活的藍圖。

即將登場就在台北,等你一起幸福快樂來變老,
2023 Cares Expo Taipei第四屆台北國際照顧博覽會
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