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年北區『獨立倡導人招募』照片

106年北區「獨立倡導人」招募
◎ 倡導人定義
鑒於英國、美國與愛爾蘭推行機構內獨立倡導人,以支持老人為自己的發聲、住民自決、維護老人權益,與改善生活與照護品質。獨立倡導人是維護老人權益的重要機制,包括保護弱勢老人;鼓勵他們發聲,表達自己的需求與參與自己的生活決策;讓老人有獲得資訊的管道,探索可行的照顧/生活選擇;讓他們的想法與意見能被了解,以及幫助無法發聲的老人,協助他們表達意見

◎ 目的
招募「倡導人」,加入我們一起陪伴與維護照護機構內弱勢老人的權益及福祉!倡導人為一群關懷與保障機構內老人權益的守護者。在完成本聯盟4天共26小時的倡導人基礎課程進階課程後,經面試通過者安排102-105年倡導人擔任導師,協助進行機構參訪實務見習,在完成培訓後,投入每月1-2次訪視,並搭配每月團體督導。老盟後續將安排倡導人於台北市及新北市老人安養護機構,陪伴與傾聽老人們的心聲,及適時協助他們為自己的權益發聲。

~圓滿結束~
推文到臉書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忘記密碼? 註冊